教育部駁回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的遴選結果後,台大學生除了在白天發起傅鐘綁黃絲帶運動,並在臉書發起「還我校長、黃絲帶的關懷」活動,晚間10時還有台大師生在台大精神象徵「傅鐘」前集結繫上黃絲帶,希望政治勿干擾政治。

數十名台大學生在臉書發起活動,邀請師生在校內喜歡的樹下、窗前、書包或單車繫上黃絲帶,保護台大校園不受政治干擾。

多名台大師生今晚10時在台大精神象徵「傅鐘」前集結,預計於5月4日發起遊行活動。

教育部駁回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的遴選結果後,台大學生除了在白天發起傅鐘綁黃絲帶運動,並在臉書發起「還我校長、黃絲帶的關懷」活動,晚間10時還有台大師生在台大精神象徵「傅鐘」前集結繫上黃絲帶,希望政治勿干擾政治。   圖:翻攝自守護台大臉書

教育部駁回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的遴選結果後,台大學生除了在白天發起傅鐘綁黃絲帶運動,並在臉書發起「還我校長、黃絲帶的關懷」活動,晚間10時還有台大師生在台大精神象徵「傅鐘」前集結繫上黃絲帶,希望政治勿干擾政治。   圖:翻攝自還我校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