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風波遲未停息,今有週刊爆料,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北農董座一職。對此,陳景峻今受訪證實,確實有向柯文哲提起想請辭董座,「我對雲林鄉親、這些農民實在過意不去」,因為北農這次處理得不好,但柯要他「再想一想」。

陳景峻表示,他上禮拜就跟柯文哲提到,他這幾天想一想,覺得對雲林鄉親、這些農民實在過意不去,因為北農處理得不好,讓農民有一些受損,他問柯文哲是不是可以不要讓他去兼董事長,或許對北農、中央也比較好,「不然針對這個事情大家吵來吵去,對農民來講,是不想看到這些東西的」,他希望,應該要有更大的願景、機制去幫農民做些事情。

陳景峻說,他不想去兼北農董事長,免得這樣產生給中央、大家傳來傳去、影射來影射去,「我覺得對農民不好」,這個事情也不要再去扯到政治,應該真的去關心農民,所以他就問柯「是不是可以再找一個董事長」、「我說我不要去兼了,事情太多了」。

至於柯文哲怎麼回應,陳景峻說,柯P告訴他說「哎呀,這個那麼複雜,再想一想、再想一想」這樣子,希望他不要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