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黨中央6日下午召開「擬參選同志座談會」第一次會議,欲參選黨魁改選者皆派代表出席,經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會後轉述,針對黨員3%的連署門檻及不得重覆連署限制規則「不變」,但各參選人代表傾向支持在今年8月全代會中通過廢除連署門檻,並且13日參選人便可領取連署表格開始進行黨員連署。

胡文琦表示,各參選人代表對於黨員3%連署門檻,如何「技術性」放寬的方式仍有歧見,但都傾向支持在全代會中廢除。並且為了方便參選人連署,國民黨中央也會定期公布海外黨員人數,地方黨部也會提供地方所有辦理之活動,讓參選人可以快點開始徵詢黨員支持與連署。

胡文琦指出,國民黨組營部13日將會提供黨員連署表格,參選人便可以開始進行連署,直到4月18日辦理參選人登記為止,這段期間參選人都可以進行黨員支持連署,並且各參選人代表都傾向要辦電視或網路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但形式、場次留待下次討論。另外,胡文琦說,海外黨員若是以包裹方式將選票寄回中央黨部,將視為無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