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元旦活動「元旦萬步走,健康好采頭」1日上午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出席,柯文哲進一步表示,有空他將去拜訪王金平,對媒體詢問兩人計畫談什麼,他說,學習並不一定要有目的的學習,其實什麼都可以問。

由台北市體育局、希望基金會合辦的「元旦萬步走,健康好采頭」上午在花博廣場舉行,柯文哲、王金平、體育署長何卓飛、前田徑國手紀政等人皆出席,並在舞台上與吉祥物熊開心熱身,不過柯文哲最後並未下場健走,他直呼偷懶了。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對台北市政來說最壞狀況已經過去了,他認為最困難的是團隊的磨合,現在已經穩定下來,他相信今年一定會比去年更好的。

今年信義區跨年的民眾,較去年同期減少約39萬人,柯文哲認為「順其自然」就好,很多人都去市郊山上看煙火,留在市政廣場的都是年輕人,但101晚會具指標性仍會繼續舉辦。

「元旦萬步走,健康好采頭」上午在花博廣場舉行,柯文哲在舞台上與吉祥物熊開心熱身,不過最後並未下場健走,他直呼偷懶了。   圖:台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