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謊報里約搶案,代誌大條了!巴西警方25日正式對洛克特出控告,全案已經移送法庭審理,當地新聞報導無論洛克特是否出庭,只要接到傳喚,一旦判刑確定,洛克特都有可能要面對1至6個月的有期徒刑或拘役。

洛克特是在本月中旬,謊報與其他3名一起拿到金牌的隊友到里約夜店狂歡,回程時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事件延燒,巴西當局深入追查,事件出現大逆轉,警方證實,洛克特一行人根本是因為闖入加油站,破壞廁所設備,而後自己掏出現金賠償,所謂的搶案根本是假的!

由於洛克特起初謊報搶案時,不但奧運委員會出面致歉,巴西警方更是顏面掃地。如今真相大白,巴國警方悍然決定,要依奧運期間謊報在槍口下遭搶罪名,對美國明星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提出控告。

目前該案移交法庭審理,警方也建議法院向洛克特發出傳票。里約警官布勞內(Clemente Braune)表示,就算洛克特沒有出庭,審判仍會持續進行,直到法庭做出最後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