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爭議再起,高等行政法院日前作出判決,駁回遠雄全面復工,但同意就涉及公安部分,遠雄應予以施作,但市府與遠雄又因是否該提出施工計畫並經市府核定,產生疑義。對此,北市府表示將提出抗告,但遠雄發言人楊舜欽2日指出,裁定書未提到得經市府核定,對遠雄不公平,他更直言,市府說自己贏了,但很少人說「贏了又賴皮」。

針對市府將提出抗告一事,楊舜欽2日下午受訪表示,站在遠雄的立場,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市府要提出抗告,他說,裁定書第一時間出來,市府說自己贏了,但很少人說贏了又賴皮。

楊舜欽指出,遠雄的立場就是尊重裁決書,將針對判決書所提的4項公安疑慮,包括水浮力、鏽蝕、坍塌以及載重,擬定工項來修復,至於裁定書內容不准的部份,遠雄做也不會做。

至於對市府指稱遠雄不願提出施工計畫書,楊舜欽也回應,裁決書內容並未提到要提報計畫書,但遠雄還是會告知市府哪一些復工的工項,但同時,楊舜欽也強調,至於是否要市府核准、核定,判決書內也並未提到,對遠雄也不公平。

楊舜欽說,請市政府不要因為政治算計,而賭上市民的安全,耗費社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