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的立法院院會是臨時會最後一天,主要議程是審查105年度國營事業預算案,經過28日的朝野協商後,各黨團重新檢討、調整提案,將類似的提案併案或撤案,議事整日都順利平和的進行,但國營事業預算仍有千餘提案無法審議完畢,國營事業預算確定無法在此會期審議完成。至於會不會有第二次臨時會,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表示,目前民進黨團還未決定是否召開臨時會。而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則表示,若有第二次臨時會,「國民黨願意奉陪」。

立法院經過朝野協商達成共識後,在野黨確定撤除70案,還有10案是修正後朝野都同意通過,另外,國民黨團雖然同意不再使用「點名表決」程序來杯葛議事,但還是逐案提出重付表決,雖然少去點名表決的程序,仍有許多提案未審議,國營事業預算確定無法在此會期審議完成。

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營業部分,包括營業部分、非營業部分共計約新台幣5兆元,立院29日已討論324項預算提案,但是,只有完成台糖、中油、台電與台水的預算審查,其中,中油今年預算總支出8567億2200萬元,遭砍5億5455萬5千元,台電總支出5966億6600萬元,遭砍5億8470萬元,仍有千餘項提案等待處理。陳亭妃表示,剩下處理不完的部分,將留待下個會期繼續協商討論。

至於是否會召開第二次臨時會,陳亭妃表示,當初召開臨時會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處理黨產條例,不過,黨產條例順利通過後,黨團還未決定是否召開第二次臨時會。林德福也表示,希望第二次臨時會還是要求民進黨針對重大的民生法案進行討論,若民進黨決定要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國民黨也會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