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行徑沒有下限!除了不停以人肉炸彈製造國際混亂外,IS對內也採取恐怖的高壓控制。《每日郵報》報導,在伊拉克法魯賈(Fallujah)戰爭敗退後,IS以滾水活煮的方式處決在該戰役中的7名逃兵,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報導指出,7名手腳遭到牢牢綑綁的聖戰士,被活活丟入滾水中痛苦而死,稍早之前,也有19名逃兵被槍決。消息人士指出,一旦IS法庭做出判決,幾乎是立刻執行對逃兵的處決。

美聯社報導,1名伊拉克官員指出,今年以來,估計已經有1000名聖戰士選擇當逃兵,而單單在上週的法賈魯戰役中,約有500名戰士企圖逃跑。因為伊拉克與美國聯手反擊IS,2014年IS幾乎控制了1/3伊拉克國土,但經過1年多來的聯合軍事合作,估計IS手中僅餘14%的控制區。

《每日郵報》採訪時發現,IS已經習慣以滾盪的開水當刑罰,包括威逼少女當性奴。1名成功脫逃的17歲少女表示,她之前被囚的9個月,每1天都像在死亡與非死亡間做抉擇,鞭打、用開水燙等刑罰隨時都會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