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28日在臉書批評,新任董座何煖軒才剛上任,根本還不了解華航糟糕透頂的營運狀況,就急著對空服員工會全部讓步,實在讓人再也看不下去。

郭正亮說,2個多月沒寫臉書,因為想給新政府一點做事的空間。但看到何煖軒才剛上任華航董座,根本還不了解華航糟糕透頂的營運狀況,根本還沒開始勞資談判,就急著對空服員工會全部讓步,實在讓人再也看不下去。

郭正亮表示,華航經營績效,幾乎都比長榮差,憑什麼華航員工可以享有比長榮員工更好的待遇?而且有一半的錢,還是納稅人的錢

郭正亮指出,「華航vs.長榮,好比中油vs.台塑石化,經營能力都比民營企業差,但不管是公司花錢或員工待遇,都比別人海派。何暖軒如果在3個月內,還不徹底做出華航高層的人事整頓,還拿不出華航公司的改革方案,就看著辦!

郭正亮最後則說,「如果新政府的公營事業董事長,也和過去一樣,都只會花納稅人的錢討好員工、巴結幹部、討好派系,就等著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