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殘骸找到了?路透社報導,埃及軍方20日發表聲明,已在亞力山卓(Alexandria)以北290公里找到失聯的埃及航空(EgyptAir)飛機碎片,以及屍塊、座椅和行李箱,目前繼續在該地區搜索飛機的黑盒子。

埃及航空一架客機自巴黎飛往開羅途中,19日在進入埃及領空後自雷達中消失,機上共有66人。稍早傳出希臘發現客機殘骸,隨後埃及航空更正說法,表示在地中海發現的殘骸不是出自失蹤的A320班機。經持續搜尋後,埃及與希臘方面今天證實找到殘骸。

綜合外媒報導,埃及軍方發言人在臉書寫說:「埃及飛機和海軍船艦在亞力山卓以北290公里處,已找到乘客的私人物品,以及飛機殘骸碎片。」

希臘國防部長克門諾斯(Panos Kammenos)在記者會上表示,已接獲(埃及當局)通報,在搜尋區域找到1塊屍塊、2個座椅和1或多個行李物品。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及空中巴士調查人員已抵達埃及,試圖解開飛機何以突然轉向並墜入海中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