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傅崐萁2日上午率領花蓮縣政府各局處首長及鄉親,召開「搶救蘇花改」記者會,高喊「花東不是二等公民!」要求新政府重視花東交通建設。對此,內定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準交通部長賀陳旦1日已經說明,強調他並沒有針對任何個別案件進行評論。童振源也建議傅崐萁,可以更新一下相關的新聞資訊。

傅崐萁上午批評,賀陳旦還沒上任,就正式表態不管是花東快、蘇花改及所有東部建設,除了有合約之外,其他不該做的就不要做,如此鄙視花東公民,他要表達嚴正抗議。

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稍晚回應指出,賀陳旦1日已經說明,強調他並沒有針對任何個別案件進行評論。

至於花蓮地區的交通,童振源表示,準總統蔡英文以及未來新政府的態度非常明確,就是從執政團隊到立院,都會把東部地區的交通改善列為最優先,從交通做起,找出最快、最能夠解決交通問題的方法,讓東部鄉親出入平安、出入方便。

內定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日表示,準交通部長賀陳旦1日已經說明,強調他並沒有針對任何個別案件進行評論。童振源也建議傅崐萁,可以更新一下相關的新聞資訊。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