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美國時間14日參訪鳳凰城,並與鳳凰城市長Greg Stanton舉行午宴,會後受訪時,柯文哲表示,鳳凰城的政要似乎都知道他騎車挑戰雙塔的事,鳳凰城市長的助理還表示,其妻子下週要到台灣騎「一日雙塔」,柯笑稱,一日雙塔都快變成旅遊景點了,但他建議,雙塔還是不要1天騎完,可分3天騎。

柯文哲14日與鳳凰城市長Greg Stanton午宴,由於今年是台北市與鳳凰城締結姐妹市第37年,柯文哲也在致詞時指出,未來雙方在教育、文化等議題上有更多的交流機會,而會後受訪時,柯也再度指出,台灣人在鳳凰城非常活躍,且姐妹市委員跟當地政要關係也很好,他認為外交在相當程度上,還是靠國民外交在打前鋒。

另外,柯文哲還提到,當地政要似乎都知道自己騎車挑戰一日雙塔的事,柯說,鳳凰城市長助理還說,他太太將在下週造訪台灣,要騎柯文哲的雙塔路線,柯笑稱,「一日雙塔」都快變成旅遊景點了,不過他也說,建議雙塔不要1日騎完,可以分3天完成。

有趣的是,上午柯文哲拜會州務卿Michele Reagan時,似乎對對方美式擁抱的問候方法還不太習慣,感覺有些生澀,對此,柯文哲在受訪時說,因為要「hug」所以就不太習慣,他笑說,「有的事情再做20年也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