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地方法院判決頂新劣油案被告魏應充等6人全部無罪,引發社會反彈。對此,身為律師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28日表示,法院有三級三審制度,該案還沒有定讞,她相信,司法流程內會有一定的程序、一定的正義。

王如玄上午前往新北市中和區枋寮市場拜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慶忠陪同在側,她表示,自己結婚後在這邊住了10幾年,非常熟悉,回憶滿滿。王如玄認為,很多台灣朋友默默的在每個地方ㄧ枝草一點露的生活,她們應該付出更多的心力,提出更好的政策來照顧。

另外,有關王如玄不斷閃避回答的世貿新城軍宅,媒體人康仁俊27日在政論節目上直接出示王如玄當時的租賃契約,稱王用權利金方式,在1999年取得該處軍宅,並在閉鎖期內出租牟利,每月租金是3萬3000元。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鑽法律漏洞?王如玄受訪時則表示,她已經講得非常清楚,在擔任公職之前的確有過不動產的一些交易,包括眷村改建宅在內,但是她的交易一切都是合法,且沒有違反眷村改建條例第24條的規定。

王如玄強調,擔任公職以後到目前為止,她們家全部就是3戶(軍宅),呼籲選舉還是回到討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