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日連番砲轟黨籍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難道是為了披掛再戰立委?《聯合報》26日報導,羅淑蕾在基層的勸進下,不排除脫黨回到北市3選區(中山、松山)參選,不過,羅淑蕾上午駁斥相關謠言,受訪時也表示「沒人跟我提到這個」。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則說,對於羅淑蕾近日言行,「黨團更高層幹部應該好好跟她談一下」。

報導指出,羅淑蕾稱已有20幾個里長退黨勸進她參選,近期會再聽聽看基層聲音,這2天會做決定,若真的決定參選,是因為不想看到國民黨這樣下去,無法監督民進黨。她還自爆,朱立倫曾在不分區名單公佈後致電,她也當場質疑不分區名單不夠專業、沒有戰力,讓朱語塞。

不過,羅淑蕾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則駁斥這項傳言,稱「報導亂寫」,記者下午致電時,她也表示「沒人跟我提到這個」,隨即匆匆收線。

此外,對於近日藍營3大將邱毅、羅淑蕾和蔡正元在不分區名單落空後,或者新黨不分區、或者砲口對內,王育敏表示,作為國民黨員,無論黨在好的時候或困難的時候,都應該支持黨,這是基本義務,她不樂見黨員做出親痛仇快、發言攻擊自己的副總統候選人的行為,希望更高層的黨團幹部應該出來好好和羅淑蕾談談,約束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