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到中正區大學里視察交通改善計畫,不過,有民眾向媒體檢舉,柯與隨扈的2輛座車違停在紅黃線上。柯文哲20日對此表示,「這表示那個地方車位真的很少!」

柯文哲19日到中正區視察交通改善計畫,然而諷刺的是,民眾向《蘋果日報》檢舉,柯的2輛公務車竟然違規停放在紅黃線上。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對此表示,市長座車也要按規矩停放,該罰就罰,會提醒車隊改善。

柯文哲上午出席捷運萬大線動工典禮,會後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他笑說,已經跟司機講,「這次我付錢,下次就換你付。」至於為何會違停?柯文哲說,「表示那個地方車位真的很少!」

另一方面,柯文哲雖然已經表態不為總統大選站台,但媒體質疑,下午柯將出席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募款餐會,並和民進黨前副總統呂秀蓮、這屆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同台?柯文哲表示,該基金會創辦人黃越綏幾個禮拜前就邀請他出席,「說我去,人氣會好」,因此就答應下來,「她來找我的時候,根本還沒有陳建仁的事,這無關啦」,「我幫人家站台是站募款,不是站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