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 從11日起至13日起進行例行性來台訪視、視察,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表示,FISU此次來台有幾件事情要做,首先就是確認並視察所有運動場地,另外,剛剛和FISU開會,討論北市府要做哪些準備,交代些注意事項。媒體問FISU會不會去看大巨蛋?柯文哲說「還沒蓋好怎麼看?」

FISU是由夏季世大運主任Marc Vandenplas帶隊,協同經理趙晶以及運動助理Melanie Stallecker,進行為期3天的例行性視察。柯文哲上午表示,距離世大運剩下2年,所以要打起精神認真準備,媒體問對於世大運可能以台北田徑場作為開、閉幕式是否告知FISU?柯文哲說「就看他們有沒有意見,通常不會有太大意見」。

至於對目前的場館規劃是否滿意?柯文哲說,應該還可以,不過比較擔心的部分是,相關的使用場館一定要在比賽前3個月完工,後來發現有一些場地的施工期還要壓縮,不能太慢。媒體問柯文哲辦得到嗎?柯文哲說,「辦不到也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