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廉政委員會8日下午將開會討論北市5大BOT案,不過,名嘴周玉蔻已經將大巨蛋的報告內容率先放在臉書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他還沒看過就流傳出去,是不可以的,回去再想想看怎麼處理此事。至於是否會依照廉委會決議將前市長、總統馬英九移送檢調?柯文哲說,等最後報告送到市長室,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處理。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30週年活動,對於大巨蛋的調查報告外流一事,柯文哲先是說報告書他都還沒看過,但聽到周玉蔻將報告放上臉書後,又驚訝的說「天啊,怎麼會這樣?」他說,這件事情應該要處理,回去再思考一下。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會依照廉政會的建議,將馬英九移送檢調?柯文哲說,他的態度還是尊重廉委會獨立辦案,因為上面的文字不是廉委會的各小組同意就好,還要經過合議制,因此,文字還是會修改,所以等到報告送到市長室後,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處理。

至於總統府7日發聲明認為,北市府「先射箭再畫靶」一事,柯文哲說「箭也還沒射,有人就先說他中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