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法國在內的聯合國維和部隊在中非執行任務期間,驚爆以食物為餌,誘拐男童性侵得逞,已經有多位男童受害,最小的年僅9歲,法國檢方已經主動調查,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震怒,揚言絕不容情!

根據CNN報導,1名聯合國工作人員揭發此一重大醜聞,法國國防部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查出約有14~16名士兵涉案,也有來自加拿大與赤道幾內亞的軍人涉入其中。

曝光的聯合國報告指出,受害兒童都向士兵乞討食物,而無愛滋世界(AIDS-Free World)的工作人員Paula Donovan發給法新社一封郵件裡寫道,有1名受訪兒童表示曾看到自己的朋友為士丘口交,還遭到其中1人雞姦,而他被威脅不能說出此事,否則將會挨揍。1名受害兒童的母親含淚控訴,她們一家為了躲避戰亂,逃到首都,在班吉機場的難民營棲身,孩子們因為肚子餓,就被居心不軌的軍人引誘,她9歲的兒子被法國軍人性侵,那些軍人實在喪心病狂!

根據法國調查結果,大約有10名兒童受害,最小的才9歲!而驚人的是,聯合國與法國軍方早在去年7月就獲知此事,卻隱蔽不報,聯合國甚至對爆料的瑞典工作人員做出停職懲處。法國國防部否認企圖掩蓋真相,已經相關案件移送法國檢方偵辦。

法國總統歐蘭德撂下狠話,如果調查屬實,法國一定嚴辦,絕不容情。目前中非共和國內戰雖然趨緩,大仍有近2萬難民棲身機場躲避戰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