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季即將開始,包括神奈川縣的「相模湖燈祭」、秋田縣的「煙火新作collection2015」等,也陸續登場爭豔,提供遊客櫻花以外的不同視覺震撼。想要把國外美景第一手傳播回國分享給親朋好友,在機場就能透過自動販賣機購買預付卡的行動上網,隨時傳送美麗畫面。

號稱關東區最大規模的「相模湖燈祭」,是500萬顆燈泡同時閃耀的光之祭典,而盛開的夜櫻更讓彩燈增添風采,演出幻想般的世界。舉辦期間是3月20日至4月5日與4月10日至4月12日為止。至於秋田縣的「煙火新作collection2015」,將於3月21日登場。這是經由日本全國選拔嶄露頭角的新人煙火師們,使出渾身解數切磋技藝與創意的競技天堂,遊客可以盡情享受煙火的色彩與魅力。

為了迎接廣大的遊客人潮,Sony的So-net最近在仙台機場設置SIM卡自動販賣機,提供用戶以預付形式上網,而且只要上網進行簡單的開通手續後,馬上就能使用,對於外國旅客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

預付卡的行動上網「Prepaid LTE SIM by So-net」,下載速度最高可達150Mbps(最高可提供之網路速度),目前分為Plan 1GB、Plan 2.2GB以及Plan 3GB等3種方案,有效期30~60天,同時提供加值方案,從200M到1GB,價格自1500日圓至2838日圓(未含稅)不等,消費者可以隨時依據自己的需要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