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電視節目爆料,選舉期間要去拜訪某企業家時,因為該企業家已經捐了3億給其他人,因此沒有見到面;而名嘴周玉蔻直接點名該企業家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7)日下午到復興實小替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面對媒體所有提問一概避答,僅說「謝謝大家」、「感謝大家關心」。

對於柯文哲爆料的「3億男」事件,昨天還在上海出席論壇活動的連勝文表示,「這完全不符合事實,將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原本傳出連勝文今天不會回台替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但連勝文卻在下午3點20分左右現身於復興實小的投票所。

連勝文身穿藍色運動外套走進復興實小,面對媒體詢問今日是否是特地回來幫新北市長朱立倫投票、是否希望柯文哲講清楚3億男的事情、是否會對柯提告和期許朱立倫當上黨主席後有什麼改變等問題一律避答,僅說「謝謝大家」、「感謝大家關心」。

連勝文投完票走出校門口要上車前,還跟一旁隨扈問說「狗仔還跟在我們後面吧?」接著上車時對媒體說「是不是蘋果在跟?不要跟了,我來投票而已」,隨即上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