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工程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召開專案會議,爆出柯對於大巨蛋工程延宕居然沒有具體懲罰或賠償,氣到血壓上升。對此,柯文哲今(17)天表示,「我本來就有高血壓,每天要吃藥就對了,我覺得合約實在太扯了」!

柯文哲今天還原昨天的討論指出,事實上大巨蛋在去年6月就要完工,後來又延了半年,理論上去年12月要完工,目前遠雄是違約狀態,沒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我當時問違約有沒有處罰方案或賠償?竟然翻來覆去 找不到可以處罰的方法,我說,哪有這種合約,所以整個大巨蛋何時可以完成,以市府立場找不到可以要求賠償,我覺得合約實在太扯了,怎會訂一個合約讓我們完全沒辦法應付。」

記者追問,會要求增加賠償條款、重新修訂合約嗎?柯文哲說,後來就請副市長鄧家基和法務 顧問把關於北市府和遠雄訂定的契約全拿出來通盤檢討,因為目前對遲遲不能完工毫無辦法。

至於對於世大運舉辦場地的最壞打算是十麼?柯文哲指出,「到台北田徑體育場開閉幕,那個地方還是可以坐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