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前立委高育仁涉入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賄選疑雲,朱立倫今(8)日上午表示,台灣不缺這樣子的抹黑,不需要再多加一箭。

台南市長賴清德7日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談到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涉及賄選買票與當選無效之訴一案,具名指控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議長周五六、前立委李和順、高育仁、台南仁德農會理事長宋偉儒等人都參與其中。

對於賴清德點名岳父高育仁涉賄,並質疑自己與李全教一同「擁抱黑金」,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強調,朝野政黨可以競爭,但不要鬥爭,尤其是用抹黑式語言對人攻擊,很不恰當。

朱立倫指出,台灣不缺這樣子的抹黑,不需要再多加一箭。

至於賴清德指朱立倫應肩負「少康中興」,啟動自清調查,朱立倫則回應,「不是先抹黑的嗎?還提這麼多。」

當媒體繼續追問李全教昨天宣稱將「以死明志」一事,朱立倫則打斷記者的話,強調他已經講過了,對於其他縣市的府會關係、民進黨內部的派系鬥爭,他不做任何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