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后江蕙要封麥,演唱會造成搶票狂潮,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會盡快宣布加開的場次,「票很多,不要買黃牛票」。大姊大江蕙也貼文向廣大愛護她的歌迷說對不起。

陳子鴻今(8)日凌晨3時在臉書貼文:「跟第四家售票系統業者開會到現在,明天繼續第五家。等系統確定壓力測試沒問題之後,我們會盡快宣布加開的場次。票很多,不要買黃牛票」。

江蕙今日凌晨0時58分也在臉書貼文說: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你們的憤怒與不滿,看到了,也聽到了

千言萬語⋯⋯唉

抱歉!抱歉!抱歉

深深一鞠躬⋯⋯⋯⋯

⋯⋯⋯⋯⋯⋯⋯⋯⋯⋯

繼續開會處理中」

江蕙2日宣布今年16場「祝福」演唱會後告別歌壇,演唱會門票分場次在5、6、7日開賣,爆發粉絲搶購、一票難求,黃牛票價格更是誇張到滿天飛!售票單位寬宏6日發放號碼牌到2500號,僅賣到248號,宣布7日從249號起開始賣,不再發號碼牌。

寬宏所屬的輿采國際行銷總經理秦聰杰昨(7)天晚間6時51分出面公布,票已賣光,開放讓有領號碼牌但沒買到票的民眾登記,如有退票優先依序補位。當場讓民眾爆氣不滿灑飲料,潑到警察及寬宏工作人員身上,民眾要求應保障領有號碼牌者全都買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