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江蕙的演唱會1票難求,日前卻傳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擁有1000張票,遭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嗆聲,現在連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都加入戰局,揚言要對陳子鴻提告。羅淑蕾今(6)日上午喊冤表示,自己沒有1000張票,只是有超過1000人找她訂票,「我又不是售票中心」。至於黨部喊告,羅也緩頰「不需要啦,誤會一場!」

有媒體報導指出,羅淑蕾手上握有1000張江蕙演唱會的票,遭眾多搶不到票的粉絲痛批是立委特權,連陳子鴻都在臉書指出,「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而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則要求陳子鴻為臉書上散布之不實言論,向羅淑蕾公開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雖然羅淑蕾強調自己手上沒票,但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她有在江蕙宣布封麥時打給江,「她給我這個額度,全部一天秒殺」。羅淑蕾今天則改口表示,只是有很多人請她幫忙訂票,她自己沒有票。

羅淑蕾澄清,她只是接受選民請託買票,例如年長不方便的歌迷,「當初從第一場就挺到底的人,當然會想辦法讓她買到一些票,也是人之常情,台灣是講究人情的社會」。至於怎麼幫忙,羅淑蕾說,自己也是派義工排隊,沒有特權。而外界指責寬宏售票給她特權,羅則表示,這只是誤會,講清楚就好,看到好友這麼紅很開心,即使被罵也心甘情願。

另外,針對中山區黨部要求陳子鴻道歉,羅淑蕾說,這只是一場誤會而已,不用搞成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