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13)晚在師大附中舉行的「大安區勝選大會」上,對支持者熱情喊話,他說有人問他倒數2週有沒有什麼招式?但他能貢獻的,只有熱血、汗水、辛勞還有因為感動流下的眼淚;也有人問他有沒有祕密武器?他說沒有,因為「我擁有你們,就是擁有全世界,你們就是最厲害的武器」。

之前媒體民調顯示,連勝文在深藍票區松山區、大安區落後給對手柯文哲,他今晚在台上聲嘶力竭地說,有媒體說大安區現在是深綠,「你相信嗎?你同意嗎?」他說,如果大安區是所謂深綠選區,這代表我們的價值出現改變。

連勝文說,這次的選舉是真跟假的差別,「我的真對他(指柯)的假」,他對之前柯一番尊蔣說感到很高興,但是昨天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播出一段柯文哲演講影片,內容批評台灣各地都有中正路、中山路,甚至更無恥的還有經國路,「哪個真?哪個假?不允許在選舉時變換立場,但是選後又回到過去的惡行惡狀」。

連勝文說,這次的選舉是關鍵時刻,要再一次的站在歷史上關鍵的時刻,選擇要往前走還是往後退,有人問他選前剩下2週還有什麼招數?他說他能貢獻的就是 熱血、辛勞、汗水,還有因為感動流下的眼淚。也有人問他有沒有祕密武器?他說沒有,因為「我擁有你們,就是擁有全世界,你們就是最厲害的武器」。

最後,連勝文說,未來這幾天要在空中、陸上全面反攻,能夠上電視的人要替他據理力爭,在網路上也要駁斥不實、不明不白的抹黑,走得動的在路上幫他拉票,走不動的就在家裡打電話,中國國民黨過去只要團結一定勝選,這是歷史經驗,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再次創造這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