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12)日晚間在興安國宅舉行「中山、大同團結勝選大會」,雖然天空下著雨,但現場仍有1千多位支持者穿著雨衣力挺。連勝文在台上致詞時慷慨激昂的說,很少有人像他這樣,「得癌症、頭被打一槍」.他說他連這個都不怕,所以,「我今天就是把我的命給豁出去,也要為我們的理念奮戰,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奮鬥,為了這個城市而努力,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

今晚的「中山、大同團結勝選大會」上,總統兼黨主席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都親臨現場,大會在晚間7點開始,馬連2人在8點左右進場。

連勝文在台上表示,現在正是歷史關鍵的時刻,這次選舉不只是他連勝文一個人、不是國民黨一個黨的事情,要決定的是這個未來、國家的命運。他說,台北市在前兩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的建設下,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且發展上也一天比一天好,沒有理由要毀掉一切成果,把自己丟向不可知的未來。

連勝文接著說,這也是價值的選擇,究竟這城市要持續走向開放國際化、為青年創造機會、城市未來,還是要回去過去閉鎖、躊躇不前、封閉的社會?他再一次批評對手柯文哲,指柯的在野大聯盟跟陳水扁的新中間路線有何不同?

連勝文說,今天面臨的狀況是價值判斷上有混淆,「這不是藍綠問題,而是是非問題」,懇請民眾給他一個機會持續推動台北市進步;接著,連勝文也以參選來最為慷慨激昂的語氣說,很少有人像他這樣,「得癌症、頭被打一槍」.他說他連這個都不怕,所以,「我今天就是把我的命給豁出去,也要為我們的理念奮戰,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奮鬥,為了這個城市而努力,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

最後,連勝文說「決戰的時候到了」,他說「現在就是要堅持我們的立場、理想」,是為了中華民國而奮鬥、為了過去這麼多年努力的成果而奮鬥、為了孩子未來的教育、年輕人工作而努力,因此他懇請大家發揮影響力,請親戚朋友、鄰居、兄弟姊妹,當他的分身請大家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