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即將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雖然柯文哲曾說不喜歡辦那種幾萬人高喊「凍蒜」的大型造勢晚會,但總部還是規劃在投票前夕(11/28),在吉林路的競選總部封街,舉辦溫馨晚會。

選前最後一夜,向來是台灣選舉兵家必爭舞台。連陣營雖然沒有公布具體活動規劃,但根據過往經驗,應該也會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挽回藍軍的信心。

至於柯總部除了11/23舉辦花車遊行外,投票前一晚也將舉辦晚會。不過幕僚表示,人數可能幾千人而已,也就是排除數萬人那種高度動員的的大型晚會。目前地點則是規劃在競選總部外的廣場。

柯文哲日前在電視辯論申論時談到,「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價值觀在我們這個社會消失了,我們不僅替自己擔心、也為下一代擔心。這場選舉的關鍵在於柯文哲主張實現公平正義,而對手卻主張少數壟斷的台北控股公司。我要向市民朋友呼籲:政治應該為人民所共有,這個城市屬於你我的下一代,我們要找回過去的美好時光。」

幕僚表示,選前最後一波文宣也將延續這個主軸。由於柯文哲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大幅領先,他們將呼籲「這次聽孩子一次」,聽孩子的話,把票投給柯文哲,讓下一代有個翻身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