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壹週刊拍到連勝文晚上回帝寶住,柯文哲今(12)日回應時表示,「也許他一品還是住不慣吧?」「他住哪裡也無所謂啦,習慣就好,一致就好」。

柯文哲上午前往富陽公園視察。對於壹週刊拍到連勝文回帝寶住?柯文哲先是反問媒體說,「你希望我講什麼?」媒體追問,是不是為了選舉、好像欺騙大家?柯則說,「也許他一品還是住不慣吧?」「他住哪裡也無所謂啦,習慣就好,一致就好」。

記者詢問傳出連陣營派出美女副市長,是否擔心引發效應? 柯文哲表示,他覺得這蠻奇怪的,副市長應該是按照功能去決定,跟美女與否無關,依照行政及功能上的需要去決定就好。

記者詢問據傳馬英九總統打電話給國民黨里長,拜託他們支持連勝文,有藍營基層團結的傾向?柯文哲表示,馬總統也是滿盡力在為連勝文輔選,也是盡他當黨主席的責任,「 至少他打電話多了一票啊」。

針對記者詢問連勝文所提的流浪動物政策遭受質疑,柯文哲表示,他認為那是失言,當然在地選舉的人會出來反對,「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他覺得倫語應該再讀一遍,很多都可以拿出來用 。

記者詢問連戰說「一天只吃2餐、只睡7小時」 是努力擺脫權貴?柯文哲表示,坦白說他想不出來這句話在邏輯上的關連性。

記者詢問柯文哲曾寫信給同仁強調「兩個務必」一事,柯文哲表示,他估計過最大困難會是在最後2週,有時大家會覺得民調領先就鬆懈,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咬緊牙關、撐到底,提醒大家「務必保持謙虛謹慎、務必保持艱苦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