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以一幅「Over My Dad’s Money」的廣告諷刺連勝文的權貴形象,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前特助徐弘庭不甘示弱,昨晚掛上「你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看板反諷王世堅多年前的汽車旅館風波。對此,連勝文今(7)下午到內湖仁愛頤養院參訪時表示,徐只是不希望讓對手覺得國民黨好像沒人一樣;但連也希望負面選舉到此為止。

王世堅的廣告看板掛上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徐弘庭則不甘示弱的以「Over Whose Body?」反嗆。對此連勝文表示,徐弘庭本身是個很有戰鬥力的年輕人,他只是不希望讓對手跟對方的側翼覺得國民黨好像沒人、只能給人家當落水狗打好玩一樣。

但連勝文也說,他希望負面選舉到此為止,大家能多專注於福利民生,這對比打負面選戰好很多。「當然這是我個人主觀的期待,我想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接受我們這樣的建議」。

另外,對於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加入團隊後表示,年紀大的競選團隊成員都應該要退到後援會,連勝文表示,不管在怎樣的架構下,他們都希望能夠把國民黨過去有經驗的前輩們、跟他同年、還有年輕的青年朋友都納入他的競選團隊中,「不管在哪一個區塊當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他們對我們都很重要」。

至於蔡正元昨日開記者會批評網路論壇台大批踢踢實業(PTT)出現「擁柯一言堂」的現象,並質疑八卦版版主Leonaith為柯文哲的網軍;版主Leonaith也發出聲明擬對蔡及連陣營提告;連勝文則說,他認為網路應該是一個公平、公正而且開放的平台,不應該由少數的言論所壟斷,「不應該由少數的人來做成所謂壟斷言論的動作,這一點我覺得是我們要堅持的」。

媒體接著追問連的友人、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在臉書上發文點名、批評《自由時報》記者一事,連僅簡單說「看了網路之後再說」,便腳步匆匆地走進頤養院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