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昨日通過2014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不予提名的決議,並會全力幫助台大醫師柯文哲打贏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今(19)日清晨前往台北漁產批發市場拜票時,被媒體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日大吐苦水,認為決定參選以來內心充滿了許多委屈,柯文哲聽到後則回應:「他(指連勝文)那個叫委屈喔?還好啦!」

連勝文昨日在內湖出席活動時表示,過去這陣子來,他的內心其實充滿非常多的委屈,他當初決定參選的時候,沒有想到會面臨如此多惡意的攻擊跟抹黑、污辱,他希望能夠多貢獻自己,幫社會做更多的事情,他還不解的問「難道這樣走錯了嗎?」

柯文哲上午被媒體詢問對此事的看法時表示,「他那個叫委屈?還好啦!」接著柯文哲也對連勝文捲入花花公子豪宅疑雲一事指出,「這個還是他告別人才惹出來的」。

柯文哲說,選舉過程當中一定會遇到一些事情,好好準備就是了。

至於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希望能夠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但呂秀蓮卻先開出條件說「先入黨再談」,對此,柯文哲簡短回應指出,反正遇到困難另外想辦法,「能拜訪的先拜訪」。

媒體則繼續詢問柯文哲是否會考慮入黨?柯文哲說,「事情有輕重緩急,見面有見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