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義大利新聞社(ANSA)報導,高齡77歲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1936年9月29日-)18日在義大利北部蒙扎(Monza)法院,正式與現年57歲的第2任妻子薇若妮卡(Veronica Lario)離婚。至於贍養費的官司則持續進行中。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19日羅馬報導,老貝目前正在交往中的對象是現年28歲的法蘭崔斯卡(Francesca Pascale)。老貝已經表明了「不管怎樣都想結婚」的意願,因此很有可能梅開3度,再次走進婚姻。

義大利通信社報導,老貝的第2任前妻維若妮卡原先是女演員,他們在1990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明,老貝是義大利政治人物、企業家,數度出任義大利總理,同時也是AC米蘭足球俱樂部的老闆、傳媒大亨、超級富翁。

1994年投入義大利政壇以來,始終是主宰著義大利政局的風雲核心之一,也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義大利人之一,長期處於風口浪尖。貝魯斯柯尼是第2次世界大戰後第1位完成5年任期,以及執政時期最長的義大利總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