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名嘴朱學恆發起網路票選「十大惡人票選」一事,苗栗縣政府今(16)日發出新聞稿表示,縣長劉政鴻坦蕩蕩絕無貪贓枉法,更無愧於心。如此被冠以「惡人」的形象,實在是對於個人名譽及縣府形象造成重大傷害。同時,對於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被列入「十大惡人」之列,縣長也幫忙打抱不平。

劉政鴻表示,為了苗栗的發展,縣府推動各項建設工作時,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但均能秉持坦蕩蕩絕無貪贓枉法,更無愧於心。如此被冠以「惡人」的形象,實在是對於個人名譽及縣府形象造成重大傷害。

對於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同時被列入本事件之當事人,劉政鴻也為趙董事長抱屈,深感不平,並表示,趙董事長對於已籌設成立「趙萬枝紀念醫院」基金會已開始運作並啟動相關興建計畫,該基金會將於苗栗投資超過百億元興建醫院造福地方鄉親,如此卻被惡意冠以「惡人」之形象,實為抹黑且與事實完全不符。

苗栗縣政府表示,該發表網路影片之朱學恆,無法於2日內提出確實證據並說明為何縣長劉政鴻被列入其所稱十大惡人,基於名譽權及縣府形象之維護,一定提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