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界覺得總統馬英九決策圈太小,應多聽聽別人的聲音,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表示,多聽不同的意見都是好事,他相信總統也會。媒體這麼發達,有這麼多不同的聲音,相信總統應該都可以瞭解到。

朱立倫今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出席第1屆第6次定期會的開幕典禮暨施政報告;媒體詢問朱立倫「有人覺得總統馬英九的決策圈太小,才把『馬王政爭』搞得這麼難看」的看法?朱立倫指出,這對國民黨是好事,國民黨本來就是民主的政黨,不同的聲音、意見表現出來都是好事。

媒體詢問朱立倫,「部分國民黨立委、中常委昨批評馬英九不適任黨主席」的看法;對此,朱立倫強調,一個政黨裡面有不同的聲音,不論是國民黨、民進黨也一樣,不同的意見都是參考吧!最重要的還是把國政做好。

媒體又問朱立倫「馬總統是否應該多聽聽別人的聲音,讓決策圈大一點?」朱立倫認為,「我覺得多聽不同的意見都是好事,我相信總統也會啦!因為現在的媒體這麼的發達,每天有這麼多不同的聲音來源,包括我們的講話或民間意見,相信總統應該都可以瞭解到」。

媒體又追問,外界盛傳這兩天會「約談」馬英九的看法?朱立倫表示,一切依照法律吧!只要是法律有所要求,相信不論是總統或任何個人都會遵照法律。

總統馬英九接受廣播的專訪,談到有關「馬王政爭」的事件時強調,「媽媽和夫人都很支持我」,而被網友諷為「媽寶總統」;對此,朱立倫則說,「我不曉得,謝謝!」隨即快步的進入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