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Inc.)今天正式發出新產品發表活動邀請函,10日登場的新產品發表會上,除了將會推出最新版iPhone 5S,外界盛傳已久的彩色版iPhone 5C,也可望在當天與iPhone 5S一起亮相。

這封寫著「這會使每個人的日子明亮起來」(This should brighten everyone's day)的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上,上頭除了有蘋果的標誌外,外圍更環繞許多彩色圓圈圖樣。

外界猜測,彩色圓圈應該是代表蘋果即將在發表會上,公開全新的平價版、具有彩色外殼的iPhone 5C;此外,也可能代表採用扁平化設計的iOS 7系統。

發表會預計將會在美國時間10日上午(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於加州蘋果總部中舉行。根據目前流出的最新資訊,小改款的iPhone 5S可能會搭載全新相機、指紋辨識系統,還會推出128GB香檳金色外殼版本;而平價版iPhone 5C將搭配高硬度耐磨彩色外殼,其他配備則與iPhone 5相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