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主場館24日即將登場的搖滾樂演出,越來越熱鬧,除了史密斯飛船Aerosmith、台灣伍佰&China Blue、MATZKA樂團外,日本樂團FLOW,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也宣布加入,本土、西洋、東洋等12個搖滾樂團將尬陣拚戰8小時。

日本樂團FLOW曾4度包辦超人氣動畫「火影忍者」系列主題曲。以少數雙主唱形式的FLOW,1998年由兄弟檔KOHSHI、TAKE組成,1999年加入了KEIGO,GOT’S,2000年再加入IWASAKI成為現在的5人樂團。

FLOW在2005年開始發行的單曲屢屢搭配了多部超人氣動畫,使FLOW的人氣在動漫界一口氣提高,包括「NARUTO火影忍者」、「交響詩篇艾蕾卡7」、「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女神異聞錄」、「NARUTO火影少年篇」、「交響詩篇艾蕾卡 7 TR1:NEW WAVE」、「HEROMAN」等,最近則參與「龍珠」全新電影版翻唱經典主題曲「CHA-LA HEAD-CHA-LA」。

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是新世代日本辨識度最高的當紅樂團,演唱「瘋狂假面真人電影」主題曲。從2010開始活動至今,至今發行過4張專輯,多元曲風融合搖滾、電子及嘻哈等元素。

5人組成的狼人樂團,所到之處一律戴著狼頭以狼人之姿出現,主唱兼團長Tokyo Tanaka、吉他手兼發言人同時負責創作及演唱的Jean-Ken Johnny、貝斯Kamikaze Boy、鼓手Spear Rib以及DJ Santa Monica,謎樣身世加上強大的現場演出爆發力,席捲日本各地。

狼人樂團2010年前往美國展開『WELCOME TO THE NEWWORLD』巡迴演唱時, 史密斯飛船主唱Steven Tyler熱情的在Aerosmith的演唱會上大喊出『WELCOME TO THE NEWWORLD』的演唱會名稱,此舉讓MAN WITH A MISSION的人氣猛烈竄升。

世運搖滾,場內「地球舞台」由Aerosmith史密斯飛船、伍佰&China Blue全台語、MATZKA的原住民雷鬼搖滾、FLOW和MAN WITH A MISSION的日本搖滾魂尬陣;場外「島嶼舞台」則由滅火器、電子女團Go Chic等7組台灣獨立樂團對決。

日本樂團「狼人樂團」也將在24日來高雄表演。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