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3萬名民眾今(20)日上午穿著象徵真相大白的白上衣包圍國防部,要為洪仲丘事件討公道,今天將在上海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凌晨在臉書po上穿著印有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白T照片,寫下:「Stand by you.」,隔空力挺由網友發起的「公民教召-還仲丘一個公道」活動。瑪莎也在個人臉書表示:「戰爭死一千人是人,難道沒戰爭的時候死一個人就不是人嗎?」

五月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上寫著:「一個年輕生命就這樣消逝,7/20除了開票之外,早上9點在國防部大門也有民眾自發的訴求活動。希望往後不要有這樣的事件。」

除了阿信po出白T照片表達支持國防部嗆聲活動外,由於今天同時也是五月天台中場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日子,瑪莎也貼心找出國防部旁的便利 商店門市供粉絲參考,可以在抗議之際,還不錯過購票時間。

除此之外,瑪莎也在個人臉書分享了解大埔事件的連結,他感性的留言指出:「戰爭死一千人是人,難道沒戰爭的時候死一個人就不是人嗎?地震毀了許多人美滿的家,難道只拆了一個房子,那就不是美滿的家嗎?」獲得粉絲的熱烈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