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晨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溫得米爾(Win-dermere) 警察局長塞勒說,伍茲的太太在家裡聽到車禍聲音,跑出來用高爾夫球桿擊破後門車窗救出伍茲。

塞勒(Daniel Saylor)說,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太太愛玲(Elin)告訴他,她在家裡面聽到外面有汽車碰撞聲,跑到外面來看,發現是伍茲的車子撞到路樹,於是她趕緊用高爾夫球桿擊破後車窗。

塞勒又說,應該就是愛玲把伍茲從車子後面拖出來,讓他躺在地上等待救護車。警察抵達現場時,伍茲時而清醒,時而昏迷。他的上下嘴唇有裂傷,嘴巴流血。他躺在地上約10分鐘等待救護車前來,警察在救護車到達之前,先為他做了急救。

警方說,伍茲的傷勢嚴重。但伍茲的發言人說,伍茲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已於下午出院。

伍茲發生車禍的時間是凌晨2 時25分,顯然伍茲是單獨外出。目前沒有人知道伍茲為何在凌晨時刻出門。

塞勒說,沒聽說伍茲夫婦有爭吵的事情。

據初步了解,車禍發生時,伍茲開車時速只有33英里,因此安全氣囊並未爆開。酒測結果,也已排除酒駕。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如果有違規情形,警方可能提出告訴。

伍茲夫婦住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 郊區溫得米爾市的艾爾沃斯(Isleworth) 社區。這裡都住著一些大企業的執行長及體育明星,美國職業籃球名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住在這裡,社區有自己的保全系統。據稱伍茲的豪宅價值達240萬美元。

伍茲夫婦10月初才從中國、澳洲旅行歸來。他準備於下週參加在加州千橡(Thousand Oaks) 舉行的「雪佛龍世界挑戰盃高球賽」(Chevron World Challenge),球賽將於12月3 日開賽。如今伍茲發生車禍,是否照常參加比賽,目前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