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時,利用台大醫院專戶下的私設帳戶MG149洗錢,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今(11)日上午拿出「台大醫院財物及勞務委任請購單」表示,台大醫院的經費有其審核會計制度,每筆經費核銷都要填這個表格,她呼籲羅淑蕾拿出證據、單據來,這已經是第5次「狼來了」,柯陣營已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含血噴人。

羅淑蕾昨日指控柯文哲涉嫌利用台大研究經費帳戶洗錢,引起外界關注。柯辦昨日下午也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羅淑蕾誣告等。柯文哲今日在活動上再被提起此事時,簡余晏立刻跳出來回答,她受訪時說,任何指控都要拿出證據 尤其羅淑蕾又是連勝文PK小組的成員,她要問羅證據、單據、金額、實質內容在哪裡?如果沒有,這些子虛烏有、空口白話的指控、這種烏賊、抹黑的戰法就要柯辦回應,「真的太廉價」。

簡余晏說,柯文哲過去在急診室常常被鮮血噴到,但這次整個團隊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含血噴人,「用手術刀一刀一刀切你、戳你,故意抹黑你」,但事實上從之前羅淑蕾的小護士指控、說柯文哲手會抖不會開刀、沒有看診等,到現在已經是第5次了,哪一次有證據出來呢?

簡余晏也呼籲羅淑蕾,公開放棄言論免責權,全部交給司法單位調查,並呼籲司法單位在選舉前將羅淑蕾誹謗、誣告部分明確查清楚,還柯文哲清白。

簡余晏在現場也拿出一個「台大醫院財物及勞務委任請購單」的表格指出,這是羅淑蕾從來不提的,在所有研究經費專戶裡面,每項請領,不管是護理師、醫生在請領任何經費時,都要填寫此表格,表格上從請領者到管理人,一路到組長、主任、副院長、院長等人;她說,台大醫院的經費有其審核會計制度,每筆經費核銷都要填這表格,她反問羅淑蕾的資料從哪裡來?如果有資料就應該拿出詳細單據、表格,就可以一刀斃命呀!為什麼要第5次「狼來了」?她也想問為什麼羅淑蕾在連勝文的PK小組擔任丟泥巴、烏賊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