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引起台灣社會廣泛爭議的黃子佼藝人事件中,他不僅涉及持有未成年性剝削影片,更牽涉到非法網站的購買、拍攝和上傳性剝削內容。這不僅是一個個人行為的問題,更是對社會道德和法律的嚴重挑戰。對於一些聲稱他的行為"沒那麼嚴重"的人,我不禁要問,這樣的道德放任何許,我們的社會還能承受多少?恐怕不是只有單純的道德問題。

首先,黃子佼的行為不僅是對受害者的傷害,更是對整個社會的傷害。他的行為不僅違反了道德和法律,更助長了性剝削產業的發展,對社會的健康和安全造成了嚴重威脅。其次,他的行為背後反映了一些人對性剝削問題的漠視和放任,這種放任態度對於保護受害者和維護社會道德是非常不利的。正如古代商王國的極端殘忍所導致的結果一樣,我們也應該警惕道德的沉淪和放任對社會的影響。若不堅持道德,任由個人行為的不當,社會將陷入更深的道德困境中。對於黃子佼,他應該面對法律的制裁,並接受他所造成傷害的受害者的道歉和補償。他不應該再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而應該認真反省自己的行為,並尋求必要的治療和改變。

因此,作為一位學生來看,我認為媒體需更積極呼籲當局對這一事件採取行動,加強對性剝削問題的打擊力度,保護未成年人和弱勢群體的權益,同時加強對社會道德的教育和引導嚴懲違法行為,保護社會的道德風氣和公共利益。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建立起一個更加健康、和諧的社會,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並維護社會的穩定和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