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則新聞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在英國倫敦街頭直播演奏時,遭遇一群中共小粉紅騷擾,要求卡瓦納「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還當眾咆哮誣指卡瓦納是種族主義者,引發外界熱議。

 

  然而,近期一名台灣人出現在卡瓦納的影片,只見這位台灣女孩大方獻上琴藝,表演的曲目正是能傳遞台灣國家認同的歌謠《望春風》,讓一旁的卡瓦納直呼「真是太美了」。

 

  台灣女孩以代表台灣國家認同的美麗音樂,進行國際文化的分享交流,但阿共小粉紅卻用語言暴力和魯莽行為,引發國際輿論的反彈,包含卡瓦納在英國倫敦街頭演奏竟遭小粉紅要求「遵守中國法律」,顯然已被中共跨境長臂管轄洗腦到「全世界都是中國的!」, 在習近平當政之後,因中共推行戰狼外交,妄想將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世界,讓全世界都圍著它的指揮棒轉,故在西方國家的表現轉而變得十分高調和囂張,不僅對海外華人實施長臂管轄,已直接威脅侵犯到了西方國家公民的自由、人權。

 

  阿共小粉紅這樣的行為,反而讓全世界都知道「戰狼變蟑螂」是什麼'樣子,簡直是丟臉丟到國際上,此為讓阿共小粉紅身敗名裂的真正辱華行為,事實證明,小粉紅一次次地囂張跋扈與肆意妄為,都在提醒全球社會,阿共不僅是中國人民的最大禍害,也是全球人民的最大禍害。

  卡瓦納曾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並當場為台灣即興創作演奏,記者詢問他即興為台灣而奏的音樂內涵為何,卡瓦納說,它呈現的是Boogie-woogie(布基烏基)、一種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阿共小粉紅需看清楚其表面宣稱自己效忠愛國,實為蠻橫無理行為下,自身靈魂毫無自由的真實狀態。

 

  接下來,筆者以《四通橋的狼煙》對話故事,反諷極權中共的小粉紅,和在民主台灣的烏合之眾,二者的靈魂皆為被綑綁的不自由狀態。

 

《四通橋的狼煙》

                    

   民主台灣的烏合之眾:「不意外,在四通橋抗議的這個人是砲灰!國際笑話!」

   極權中共的小粉紅嘆氣:「為何要墮落?是有靠山嗎?」

   蘇貞昌:「烏合之眾和阿共小粉紅的風涼話真是丟臉丟到國外,這個人沒有靠山,卻有勇氣在極權國家,不畏懼國家暴力,實踐對習近平無能治國的抗議行動,習應該注意到自己北京四通橋上的狼煙跟抗議的布條,烏合之眾和阿共小粉紅,先問問自己,面對威脅生命安全的系統性威權暴力,有沒有這勇氣成為其口中墮落的砲灰,不要停在打嘴砲的階段,說到底,烏合之眾+阿共小粉紅的行為模式才是真正的國際笑話,你們永遠的在人背後暗處進行語言攻擊。」

 文.張天泰(政治工作者、教育博士)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