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辦公室將出版攝影集,發言人洪耀福今(3)日表示,這不只是蔡英文個人的攝影集,更是全國民眾熱情參與選舉的全記錄。「這本攝影集的主角是每一位台灣民眾,是你、是我,也是全台灣各角落的民眾。」

洪耀福指出,該攝影集名為「一直同在Together & forever: 我們和小英一起走過的旅程」,交由圓神出版社出版,訂為9月17日開始預購、9月底上市。

洪耀福說,這本攝影集的出版,一方面是把民眾在選舉期間的熱情記錄下來,另一方面,是為了提醒我們自己,不要忘記民眾在選舉期間付出的熱情、付出的小豬捐款,付出的真心和感情,更不要忘記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期待。

洪耀福指出,這本以民眾為主角的攝影集,記錄了民眾於選舉期間在造勢活動、在街頭等的熱情,也記錄了各種民眾把期待放在小豬公裡、捧著小豬公,等著要捐獻的熱情,把這些畫面集結出版,是要提醒我們,不要忘記民眾的期待,更不能忘記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期待。

這次攝影集主要由林育良、陳育賢、林政億、陳若軒等4位攝影師提供作品。林育良(Makoto Lin),曾任台灣高鐵攝影師,現為蔡辦專任攝影師;陳育賢(Jessie)則是「獨立媒體」專任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