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去年結束台灣的徒步旅行後,也常分享到各個國家旅遊的日常。日前企鵝妹到泰國參加潑水節,並曬出多張清涼照,然而卻有網友發現企鵝妹身材似乎有點變圓潤,不客氣狠酸「怎麼劣化成這樣」。

企鵝妹日前到泰國參加潑水節,並分享清涼的自拍照,只見企鵝妹身穿紅色平口短版上衣,下身搭配寬鬆灰色運動褲,並曬出和朋友一起享用當地美食及潑水節現場的照片。企鵝妹開心表示「2024年宋干節很有趣!非常好玩!」。但有網友發現企鵝妹的身形跟先前相比似乎圓潤了一點,手臂似乎也變得略為粗壯。

網友見狀紛紛狠酸「怎麼劣化成這樣」、「肚子變胖了」、「最近吃太好,身形勇喔」。但也有人認為企鵝妹就算稍微變圓潤仍然很可愛「妳很漂亮」、「企鵝妹好漂亮」、「一如既往的可愛」。

另外,今年2月企鵝妹有再度來台,除了前往台南鹽水蜂炮、小琉球、花蓮太魯閣、澎湖旅遊外,更簽入台灣經紀公司將出道推出單曲,但有網友認為企鵝妹這次來台新聞沒什麼在報,網路上也很少人討論,質疑企鵝妹「是不是過氣了」。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Jinnytty企鵝妹的IG吧!】

企鵝妹到泰國參加潑水節,並曬出多張清涼照,然而卻有網友發現企鵝妹身材似乎有點變圓潤。   圖:翻攝自企鵝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