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平部今(17)日下午邀請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成員,赴中央黨部出席授證典禮,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表達感謝之意並一一授證。賴清德表示,認真打拚和專業知識是贏得人民支持的基礎,如想要得到人民支持,不光是選舉而已,平時就要勤做公益,期勉大家用愛心投身公益,照亮台灣。

賴清德授證並感謝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成員。 圖:翻攝自民進黨性平部臉書

民進黨性平部今日下午邀請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成員出席授證典禮,包含理事長黃淑娟、總督導陳永昌、榮譽理事長周清玉、翁金珠、 陳秀寶、黃秀芳、陳素月、顧問團總團長高溪川、副總團長張杜境等人都出席。現場氣氛相當溫馨,姊妹會重要幹部共有38位成員出席。

黃淑娟表示,彰化縣作為選後第一個正式立案的信賴台灣姊妹會,未來將全力配合主席選舉「健康台灣」的政見,深耕長輩族群。她表示,姊妹會的執行計畫,將以分區走訪彰化縣340幾個社區關懷據點的方式進行,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其他縣市的姊妹會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

黃淑娟也提到,無論是掃街拜票,走訪黃昏市場,姊妹會成員無役不與,這次授證也是對姊妹們很大的肯定,感謝賴清德在百忙中撥冗出席,並期待賴持續讓台灣壯大。

賴清德首先先致謝姊妹們對2024年總統大選出錢出力等各方協助,彰化更拿下三位立委當選的佳績。他也很感謝姊妹會對長者長照的深耕,並表示,如何在民主化浪潮下吸引人民支持,是需從日常勤做公益開始。

賴清德強調,認真打拚和專業知識是贏得人民支持的基礎,如想要得到人民支持,不光是選舉而已,平時就要勤做公益,發揮民進黨照顧年長者、照顧小孩、照顧弱勢者的精神和理念,才能得到人民支持。大家要持續努力,用愛心投身公益,照亮台灣。

賴清德授證並感謝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成員。 圖:翻攝自民進黨性平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