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先前提到當初會跟妻子「003」結婚,是因為003帶了很多人對他威脅逼婚。對此,003還原當時現場狀況,表示當時她帶去的人是她爸媽、姐姐及姪子,兩個老人、一個女人、一個小孩,沒有威脅力,也並無對統神逼婚一事。

統神在2015年時跟003結婚,並生下兒子晨晨、小衡、澤澤,兩人常分享家人之間互相鬥嘴的情景和有趣的日常,統神直率的說話方式也受到眾多粉絲喜愛。統神先前提到當初會跟003結婚,是因為003帶了很多人,在鐵板燒店對他威脅逼婚,現場氣氛讓他感到害怕,才答應跟003結婚。

003聽聞後反駁,表示當時她帶去的人是她爸媽、姐姐及姪子,兩個老人、一個女人、一個小孩,沒有威脅力,也沒有對統神逼婚,鐵板燒店的老闆還招待他們煎蛋,現場氣氛並非統神所講得那麼可怕。被統神指控逼婚讓003忍不住回嗆「這樣就怕?哪裡逼了?講話要有良心」。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003-追蹤003的IG吧!】

003還原當時現場狀況,表示當時她帶去的人是她爸媽、姐姐及姪子,兩個老人、一個女人、一個小孩,沒有威脅力,也並無對統神逼婚一事。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