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多米多羅」昨(27)日提到影片遭一名中國人盜走並上傳到中國影片網站「BiliBili」,並且發現似乎對方可以收取盈利。多米多羅發現後一開始打算放過對方,但後來想想認為不該縱容這種行為,便要求對方下架影片,更在新影片中抱著「小熊維尼」的玩偶,疑似是為了防止影片再被盜。

多米多羅主要以動漫講解、嘲諷影片為主,魔性的說話方式和整個人天生自帶的的喜感,吸引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13萬訂閱。多米多羅昨日提到最近發現有一名叫「海虎爆破吼」的人未經他的同意,將他的影片盜走並上傳到BiliBili。海虎爆破吼的訂閱人數也因為多米多羅的影片而上漲,每支影片的流量都有3萬左右,受到許多中國網友好評。多米多羅還發現,對方似乎可以用這些影片收取盈利。

對此,多米多羅一開始表示這次就先放過對方,並開玩笑道等對方紅了之後再出面說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多米多羅。但之後多米多羅想想認為不該縱容這種行為,便要求對方下架影片,更在新影片中抱著小熊維尼的玩偶,疑似是為了防止影片再被盜。多米多羅也提到目前海虎爆破吼已將先前搬運的講解影片全部刪除。

【更多的多米多羅-追蹤多米多羅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多米多羅的影片遭一名中國人盜走並上傳到B站,並且發現似乎對方可以收取盈利。多米多羅發現後一開始打算放過對方,之後想想認為不該縱容這種行為,便要求對方下架影片。   圖:翻攝自多米多羅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