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區7日晚間傳出3屍命案,遭同居男友陳姓兇嫌殺害的陳姓女子,為了養家還到酒店上班,但最後卻落得被殺害的悲慘命運,酒店業者批陳嫌「比禽獸不如!」

陳姓兇嫌8日在彰化一間網咖被逮捕,並當場承認行兇,陳兇因懷疑女友與客人有曖昧關係,遂將女友掐死,並將雙胞胎兒子丟入洗衣機悶死。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酒店業者指出,陳姓女子的花名是「紫芸」,經濟狀況並不好,上個月才向「經紀頭」借錢租套房,她白天不但要照顧雙胞胎兒子,晚上還要到酒店工作賺錢,在日夜操勞的情況下,她曾在候檯時,坐在沙發就累到睡著。

酒店業者表示,看「紫芸」努力工作的樣子,就知道她很缺錢。她賺錢就是為了養家,但她卻遭陳嫌殺害,業者怒批,「不工作、吃軟飯,還恩將仇報殺害女友,最扯的是連親生雙胞胎骨肉也不放過,簡直比禽獸不如」。

陳嫌稱,自8月下旬後就沒工作,負責在家照顧雙胞胎兒子,3日在女友回家後,兩人因瑣事吵架,他動手勒住陳女脖子,但陳女只喪失意識,陳嫌在發現她還有氣息後,再次動手勒死她。

更殘忍的是,陳嫌在殺害女友幾小時後,認為雙胞胎兒子之後沒有媽媽也很可憐,將2小孩放進洗衣機裡,並在上方塞進棉被,不斷往下壓,活活將親生骨肉悶死。

犯下3屍命案後,陳嫌為母子3人各換上乾淨衣服,並為孩子換上新尿布,後再以涼被覆蓋包裹,逃離現場。

酒店業者表示,死者陳女賺錢就是為了養家,但她卻遭陳嫌殺害,批陳嫌「比禽獸不如!」   圖:翻攝自陳姓死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