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網戀不是什麼稀奇大事,但還是有許多人認為在虛擬世界中更容易出現謊言和欺騙,尤其現在網路詐騙層出不窮,不過還沒見面就計劃結婚,就讓人不得不多關注了。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近日一名越南正妹阮文映( Nguyen Van Anh ),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認識俄羅斯工作的男友,兩人相談甚歡情投意合,聊天半年後開始遠距離戀愛,不到一年的時間,兩人便決定閃電結婚,雙方家長雖然都持反對意見,卻打不散這對鴛鴦,毅然決然地相信彼此,直到女方飛到俄羅斯找男友討論婚禮細節,第一次見面才知道原來男友是個富商。

▲越南正妹阮文映畢業於河內市商業技術大學。(圖 / 翻攝自「 eva.vn 」)

阮文映畢業於河內市商業技術大學,也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2016 年 5 月偶然看到了一個男人跟自己偶像的合照,她設法找到那個男人的 Facebook ,希望能通過他打聽到偶像的消息,因此認識了男友鄧俊( Dang Tuan )。雖然鄧俊並不認識那名偶像,不過卻在聊天過程中漸漸被互相吸引。

鄧俊透露自己住在俄羅斯,雖然兩人之間有時差的困擾,常常無法及時回覆訊息,但在半年無所不談地聊天後,兩人在 2016 年 11 月正式確定戀人關係,開始了「從沒見過面的遠距離戀愛」。

▲阮文映飛到俄羅斯見男友,才發現對方原來是富商。(圖 / 翻攝自「 eva.vn 」)

再過不到半年,兩人不顧家人反對,認定彼此就是此生唯一,認識不到一年就準備籌辦婚禮, 2017 年 3 月阮文映這才飛到俄羅斯見男友,而這次見面也才知道原來鄧俊之前都刻意隱藏自己的經濟情況,他其實家境優越,年紀輕輕就擔任知名男性時裝品牌的總經理,收入十分可觀。

而後兩人在河內市最著名的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花費高達十億越南盾(約新台幣 132 萬元),如今已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經常帶著可愛的兒子去異國旅行。

隨著兩人從遠距離網戀到閃婚並生兒育女,阮文映和鄧俊的故事也逐漸傳開,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阮文映是非常幸運的極少數人,「如果飛到俄羅斯發現男友非常窮,故事可能就不一樣了」、「網戀不到一年就敢結婚?」、「因為女生漂亮吧」。

▲兩人婚禮辦在河內市最著名的五星級酒店,斥資百萬台幣。(圖 / 翻攝自「 eva.v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