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陳思宇今(1)早參加希望基金會主辦的「2018元旦健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合體受訪,柯爸柯媽特地遠從新竹來健走,是不是其實是幫陳思宇輔選?柯媽表示,只是來運動而已,陳思宇也說,只是剛好遇到,不是幫忙站台。而柯媽對陳思宇的評價可是相當高,誇她實實在在又腳踏實地,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幫忙。

柯文哲上午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出席元旦健走活動,卻沒有與柯爸媽合體,倒是在柯文哲離場後,陳思宇及柯爸媽便一同現身,柯媽說自己從新竹過來,「就是來運動運動,健走不是很好嗎?」

陳思宇選前活動馬不停蹄,昨日(12/31)出席迪化街商圈年終辦桌活動,元旦又來健走。她說,從市府到現在都是這樣,別人的假日就像她的平日,自己的價值觀就是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努力的工作。

柯媽說,自己看電視才知道陳思宇要參選,大讚她腳踏實地又實在,還稱贊她會說話、可愛得人疼,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幫忙(輔選),陳思宇則表示,之後的事再說,但如果有機會,當然也希望可以邀請到柯爸和柯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