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0)日進行的《爐石戰記明星賽進入4強賽,分別由台灣選手Tom60229對戰荷蘭選手Thijs、以及南韓選手Surrender對戰台灣選手承泰不要。Tom60229雖然先失1分,但接下來接連用偶數聖、法術獵與偶數術連過三關,最後以3:1獲勝晉級冠軍賽;而另一場Surrender對戰承泰不要的對戰,承泰不要雖然先連搶2分,但差點被Surrender追上,幸好最後一場發揮天才小裁縫的本事,成功以3:2打敗Surrender,也宣告總決賽將是由Tom60229與承泰不要之間的「台灣內戰」。

Tom60229制勝瞬間。

四強賽第1盤,Tom60229雖然先被Thijs的偶數聖拿下第1分,但接下來Tom接連使用偶數聖、法術獵連續拿回2分,最後在偶數術的內戰中再拿下第3分,最後成功晉級總冠軍賽。

Surrender面對承泰不要的貓頭鷹僵屍獸,只能絕望。

先前接連擊敗Hunterace與Muzzy的承泰不要本場則對上南韓選手Surrender,Surrender上一輪以3:1打敗Fr0zen。第一盤承泰不要偶數聖一路鋪場打頭,順利收下首勝;第2戰承泰不要偶數術面對Surrender西瓜術2隻虛無領主的優勢場面,承泰不要以地獄烈焰加上褻瀆的Combo漂亮掃場,一擊把對手血量歸零獲勝。第3場Surrender穩穩掌握場面優勢,最後把握承泰想要解場的強度空檔打開西瓜擊殺承泰不要。第4場Surrender野獸獵養出超大隻食腐土狼,成功追平戰局。決勝局Surrender的心火牧原本掌握巨大優勢,想不到一波猛抽時爆掉了自己的萊拉,接下來承泰不要逐漸扳回劣勢,更在變身DK第一次縫僵屍獸時發揮天才小裁縫實力,將Surrender用盡全力做出的大怪直接沉默掉,逼得Surrender只好暗下投降。最後承泰不要就以3:2晉級總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