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宣布參選下屆立委,近日回到媒體焦點。蔣月惠昨(28)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夢幻大機場」計劃,引來大批韓粉留言抨擊,她今天再發文表示,「只許自己放火,不准他人點燈。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

韓國瑜日前表示:「高雄需要一個大型的國際機場,希望可以和屏東合作,建立高屏國際機場。」蔣月惠對此感到相當不滿,在其個人臉書發文批評韓國瑜不但阻止高捷延伸至屏東,現在又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自私。」

此話一出,引來兩極化的評論,有網友直說對她感到失望、投票給她後悔莫及。也有網友表示認同,「支持議員的看法,地方政府施政本來就要彼此互惠,怎麼可以片面取利而不付出。」

針對臉書遭韓粉灌爆一事,蔣月惠今日再度發文回嗆:「只許自己放火,不准他人點燈。韓粉灌爆我的臉書,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要蔣月惠加油,「不要害怕這些惡勢力,支持你做對的事」。

蔣月惠說:「韓國瑜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自私。」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